你的心

小傻瓜,

 

最近看到妳像這樣只。。 我想把我的手伸出去,抓住妳,抱住妳,笑著跟你說:

"不要怕,不要當心,不要在想了。。 如果你沒有力氣,我給你,相信我,更重要的;相信妳自己。"

 

對不起我只能幫妳這樣而已。。

不要怕把妳的手伸出來。。

不管這麼樣,我一定會暖暖的抓住。。

不用再想了。。 妳需要休息了。

放心,不是只有妳一個孤單的人。

 

希望可以看到從妳的心裡笑出來的一個真真快樂的笑容。

 

[:

 

-平宇。 [03/06/2009]。

Leave a Reply

